甘肃又查扣一批“齐二药” 假药
2006-05-26 11:37:56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王艳明
  继上周查扣一批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亮菌甲素注射液后,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又查扣了一批“齐二药”生产的倍他米松磷酸钠注射液。

  记者26日从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这批倍他米松磷酸钠注射液共1200支,属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定的假药范围,是兰州市一家药品销售企业从山东一家药品销售企业订购的。这批药品5月23日晚被发到兰州后不久,就被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现场查扣,没有流向当地医疗机构。

  在此之前的5月15日,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从兰州一家药品经销企业查扣了1974支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亮菌甲素注射液。

  甘肃省目前没有收到有关使用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生产药品的不良反应报告。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