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两名醉司机殴打拦车酒徒捎上警察
2006-07-14 14:27:03
     中国法院网讯 (王俊伟)  两名司机酒后驾驶遇到了拦车的醉汉,一名司机动手殴打醉汉,另一名司机则殴打劝阻的民警。日前,这两名司机一人被行政处罚,一人因涉嫌妨害公务被起诉到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法院。

  王卫新和张振峰都是房山区长沟镇人。今年3月末,二人分别驾车到河北省涿州市和朋友吃饭,席间两人都喝了不少酒。晚上9点多,两人驾车回家,王卫新驾驶的别克凯越车在前,张振峰驾驶的捷达车在后。

  在行驶到长沟镇双磨村村北一带时,王卫新看到马路中间有两个晃晃悠悠的醉汉,两醉汉还伸手拦了一下王卫新的车,他绕开了醉汉继续向前走。这时房山分局长沟派出所的民警已经赶到了这里并对两个醉汉进行劝阻,在劝阻过程中一名醉汉突然拦住一辆行驶中的大货车,跟在大货车后面的张振峰驾驶的捷达被迫来了个急刹车。恼怒的张振峰借着酒劲儿下车就开始殴打这名醉汉。两名民警对张振峰进行制止,张振峰不但不听劝阻,又过去殴打另一名醉汉,后被民警拦住。此时,从前方掉头回来的王卫新,看见张振峰被警察拦住,冲上前就对两名民警进行殴打。民警声明是长沟派出所的民警,正在执行公务,但王卫新仍然边骂边打。后王卫新、张振峰二人驾车逃跑。两名民警身体多处受伤,其中一名后经鉴定达到了轻微伤。

  4月4日,王卫新和张振峰被查获归案。张振峰因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王卫新则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后被逮捕。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金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