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虚报统计数据 房企将难获土地
2007-05-17 09:03:41 | 来源:福建东南网——东南快报 | 作者:黄欣达
  为规范房地产统计报表制度,及时准确掌握房地产开发建设动态,今后,福州市的房地产企业若不如实申报相关统计数据,一经查实,将列入黑名单。相关部门将不再向其供应土地,并对其进行严格的税务检查。这是记者昨天从福州市房地产主管部门获悉的。

  据日前福州市房管局印发的《关于加强房地产开发统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今后,福州市将对房地产企业统计员全面实行持证上岗制度;为确保源头数据质量,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按照开发项目管理的需要,确保开发项目每月进度一目了然;任何单位或个人必须按照国家规定,如实提供统计资料,不得伪造、篡改,对于虚报、瞒报、拒报、迟报、漏报等等情况,将视情节轻重,对统计人员及其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张涵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