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杀死干妈凌辱干姐 海口两罪犯被执行死刑
2007-09-20 15:18:33 | 来源:新华网-海口晚报 | 作者:任林林 赵帅
  昨(19日)天上午,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公判大会,依法将冯文儿、董林判处死刑。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9点30分左右,罪犯冯文儿、董林被验明正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大学生杀死干妈凌辱干姐

  ■案情回放

  董林非常年轻,今年只有22岁。案发时,他还是一个刚刚跨入大学的大一新生。2005年,董林以体育旁听生的身份考入海口某大学。一个偶然的机会,他认识了李某某与她的母亲。母女俩对贫穷窘迫、缺乏关爱的董林充满了同情,李母便把董林认作干儿子,李某某成了董林的干姐姐,三人一起生活。随着朝夕相处,董林越来越喜欢干姐姐,并开始追求她。但这却遭到了李某某母女的坚决反对。

  2005年12月31日是元旦前夕。这天晚上23时许,想起自己对李家母女的好,以及李母近来对自己的冷遇,董林疯狂地用双节棍将干妈杀死,随后将干姐强奸。

  ■临刑前

  昨天,没有亲人前来为他送行。董林说,早上他通过法官的手机给家里打电话了,接电话的是他的后妈,而他的父亲就在一边,却始终都没有接听。董林告诉记者,他四五岁时,父母就离婚了。押赴刑场的时刻逼近,董林突然向记者提出:他想和干姐姐李某某通电话。董林说,他感到很对不起她,他也曾给自己家人写过信,希望家人能够尽量给李某某一些经济补偿,多少弥补一点自己的罪过。法院没有批准董林的要求。

  发生争执捅死人

  ■案情回放

  经法院审理查明,2005年3月,冯文儿与被害人周某因琐事发生争吵,冯文儿持酒瓶击伤周某头部。同年10月17日23时许,冯文儿与周某在海口市大同路“龙吧酒水廊”相遇,双方再次发生冲突,冯文儿掏出水果刀,朝周某的左胸部连捅七刀,之后逃跑。周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临刑前

  冯文儿是海口人,现年39岁。冯文儿的哥哥拒绝前来送弟弟,并在电话中对法官说:“我没有这个弟弟!”昨天上午6点多,冯文儿的老母亲仍在女儿的搀扶下,拖着不灵便的腿脚,等候在海口市第一看守所门前。在亲属会见室等候的冯文儿,一见母亲出现便开始说话。老母亲也抓起了话筒,但她许久没有说话,却嚎啕大哭,几近晕厥。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