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连平黑恶势力街头持枪火并 为争夺赌博地盘
2008-05-22 11:43:21 | 来源:南方网--广州日报 | 作者:曾焕阳 黄金生、连宣
  记者昨日从广东河源市警方获悉,为争夺赌博地盘,4月14日,该市连平县元善镇一个地方黑恶势力团伙竟出动数十人,公然在街头上持枪火并,当场造成数人不同程度受伤。

  经过近1个月的艰难追捕,当地警方近日抓获这一黑恶团伙的卓××、江××等头目3名、成员6名。据连平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4月14日凌晨,以该县元善镇卓××、江××等人为首的黑恶社会团伙,为争夺赌博地盘,竟纠集数十人在连平县城南街与该镇石龙村村民发生斗殴,其中有多名歹徒手持火药枪,公然在连平县城的街头上进行火并,当场导致多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有3名重伤者当天被紧急送往外地抢救治疗。目前,3重伤者的伤势暂时稳定。

  血案发生后,连平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了专案组进行追逃侦破。经过多方追捕,5月5日晚,专案组民警将该团伙的3名头目卓××、江××等人以及6名团伙成员抓获归案。此外,另有11名在逃的涉案人员已被当地警方在线监控,昨日,当地警方正组织警力追捕其余在逃的涉案人员。

  据警方初步调查,该黑势力团伙近月就在连平县城持枪频频作案近20宗。
责任编辑:杨俊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