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猥亵邻校数名女生 缘起浏览黄色网页
2008-09-23 14:28:15 | 来源:中安在线 | 作者:练惜 晨光
  “我一定会改过自新,以后再也不看不健康网站了,请求法庭给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在法庭最后陈述阶段,小建(化名)深埋下了头,稚嫩的脸上写满了悔恨,这个风华正茂的大学生,因猥亵邻校女生而受到法庭审判。9月22日,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以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小建有期徒刑一年,宣告缓刑一年。 

  现年17岁的小建,系马鞍山某高校2006届学生,平时很喜欢上网,一个偶然的机会,小建他在网吧上网时,看到旁边上网的人正在浏览黄色网页,出于好奇,他也试探着进入了一家黄色网站,电脑屏幕上不堪入目的画面,让还不太了解异性身体的小建感到特别觉兴奋,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便频频涉足黄色网站,并开始沉迷于中。

  今年3月份的一天的清晨,小建去学校上学经过安徽某高校教学楼西侧的一条小路上时,看见了一名单独行走的女生,见四下无人,小建便萌发了模仿黄色网页里的镜头,摸摸对方乳房的念头。想到这,他便从后面跟了过去,趁该女生不注意时,伸出双手从她的掖下将她抱住,并用双手用力地在她乳房上乱摸,随后逃离。第一次得手后,小建感到特别兴奋、好奇,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经法庭审理查明,2008年3月19日至4月8日,被告人小建利用清晨上学之机,在安徽某大学东校区内,采取单个跟踪、趁无人之际突然上前搂抱、用力摸捏对方乳房等方式,先后对该校女生孟某、程某等4人进行猥亵。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小建采取暴力方式先后对多名女学生进行猥亵,其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强制猥亵妇女罪。但鉴于被告人犯罪时未满十八周岁,因浏览不健康网店,受到不健康思想诱导而走上违法犯罪道路,且系初犯,并在开庭审判时能自愿认罪,存在较大的可教育性,根据“教育、感化、挽救“的方针从轻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