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严禁’的理论与实践”征文启事
2009-07-15 09:33:5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今年1月8日,最高人民法院公布施行“五个严禁”,严明了法官在审判和执行工作中必须坚守的“铁的纪律”。为适时总结“五个严禁”的实践经验,深入挖掘其理论内涵,以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反腐倡廉建设,促进司法公正高效廉洁,中央纪委驻最高人民法院纪检组、最高人民法院监察室、人民法院报社决定共同主办“‘五个严禁’的理论与实践”征文活动。

  一、来稿要求:征文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征文既可全面论述,也可有所侧重。征文体裁主要为理论文章、调研报告、经验总结,字数为2500字至3000字。征文作者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单位或集体;同一作者不限来稿数量,但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

  二、征文选登与征文集:征文活动期间,人民法院报将开辟专栏选登部分征文。征文活动结束后,部分征文将结集成书,并在“五个严禁”公布施行一周年之际出版发行。

  三、征文活动时间:征文活动从即日开始,2009年10月15日截止。

   来稿请发至本版电子邮箱zonghe@rmfyb.cn;或寄至:北京市崇文区东花市北里西区22号人民法院报社理论部,邮编100062。来稿请注明“征文”字样。

  欢迎全国各级法院及广大法官和法院其他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中央纪委驻最高人民法院纪检组 

                  最高人民法院监察室 

                   人民法院报社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