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警方破获“情色六月”网站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
2009-07-29 19:33:3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郑良
  公安部于今年6月督办的“情色六月”网站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张方耀日前已被批捕,将被提起公诉。

  厦门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处负责人介绍,今年3月,厦门警方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一个名为“情色六月”(www.dz49.cn)的网站通过传播大量的淫秽信息牟利。为逃避警方侦查,犯罪嫌疑人将服务器的IP地址设在美国。

  经过半个多月的调查,厦门警方发现,犯罪嫌疑人在厦门对该网站进行管理、维护并上传淫秽信息。3月27日晚上,根据事先掌握的准确情况,厦门警方专案组在思明区香港中环广场一公寓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方耀抓获。

  厦门警方现已查明,2008年2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张方耀为了牟利,通过中国万网申请了域名www.dz49.cn,申请了服务器位于美国的网站空间,建立了“情色六月”淫秽色情网站,先后上传了1018个淫秽视频文件、2201张淫秽图片,通过发展会员并向会员收费方式,非法牟利5000余元。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