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检察机关查处2名副厅级干部
2009-08-13 16:21:33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邓伽
  记者12日从海口市检察院获悉,今年1至7月,海口市检察机关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加强查办职务犯罪案件,立案数是去年同期的146.5%,并成功查办了海南省地税局原副局长陈某和省国资委原副主任王俊武2名副厅级干部的受贿案。

  据海口市检察院办公室郭艳华介绍,1至7月,该院已立案53件63人,是去年同期立案数的146.5%。该院深入地税、房产、规划、审判等重点领域和行业查办商业贿赂犯罪案件,共立案30件34人,占立案总数的54%,成功查办了海南省地税局原副局长陈某受贿案、海南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副主任王俊武(副厅级)受贿案(已判无期)、海口市烟草专卖局原局长刘某(正处级)受贿案等一批有影响、有震动的大案要案。

  同时,海口市检察机关还积极查办涉农职务犯罪案件,共查办侵吞征地补偿款等侵犯农民合法权益的案件10件15人,有效维护了当地农民的切身利益,受到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