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首相:马华纷争若无法解决 将亲自介入处理
2009-12-01 10:05:20 | 来源:中新网
  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首相纳吉11月30日说,若马华仍无法解决内部纷争,他将亲自与涉及的马华领袖共同会谈。

  纳吉也是国阵主席。他重申,希望马华内部纷争能尽速解决。

  “我希望这项课题能解决。我已将它交给我的副手慕尤丁(处理)。若仍无法解决,我可能会召见他们(争执不休的马华领袖)一同会谈。”

  纳吉是出席共和联邦首脑会议,受随团采访的媒体询问时发表谈话。

  慕尤丁11月29日晚8时许与6名马华中央领袖在其私邸进行历时3个小时半的会商,以期解决及落实马华内部纷争的终极方案。

  6名领袖分别是署理总会长蔡细历、4名副总会长江作汉、廖中莱、黄燕燕及陈国煌,与总秘书王?明,尽管如此,所有出席的领袖较后受询时拒绝透露会商详情。

  原定出席的总会长翁诗杰11月29日日因肠胃不适,于29日午约3时30分进入国大医院接受治疗。

  蔡细历离开副揆私邸前受媒体询问时说,翁诗杰寄发手机短讯给他及慕尤丁,告知其病况。

  慕尤丁上周表明将寻求马华内部危机的解决方案,且将这项方案列为关键表现指标的一部分,并希望首相纳吉在12月1日回国前能解决马华问题。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