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2010-03-03 11:46:08 | 来源:中国法院网周口频道 | 作者:范娜
  冬去春来,新的一年已经悄然来临了。沐浴在和煦的春风中,我们还沉浸在新年喜庆的余味中便开始了新的一年的工作,从此我们又踏上了新的征程……

  立案、审判、执行……一切都在新的一年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同事们一如既往的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着。那温暖的微笑,那真诚的问候,还有那充满信心的脸庞,和这春暖花开的景象构成了一幅人间最美的画面……

  新的一年,给人一种新的希望。在新的工作伊始,我们回顾过去的工作成绩,回望人民对我们的满意度,当然,回顾不是沉溺于过去,而是为了更好的前行。人民对我们的要求将更进一步激励我们更好的工作,让我们感觉肩上的责任更加沉重了。人民的要求和评价永远是我们工作的尺度和标杆……带着人民的希望,带着肩上的责任,我们会更加忠于职守,认真的履行好自身的职责,在司法为民的道路上一路前行……

  新的一年,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三个至上”指导思想,坚持“人民法官为人民”宗旨,坚持人民利益至上,主动关注民生,真正做到司法为人民、司法依靠人民,这将成为我们广大法院干警的永恒追求和共同的选择。这种追求永远没有终点,这种选择永远无怨无悔……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我们将一如既往的让“民”字永驻心头,让“为人民”不是一个空洞的说教,而真正成为一种源自我们内心的朴素的为民情怀,以对待亲人一样的方式、一样的态度去对待我们的每一位当事人,甘当一名平民法官,在化解矛盾过程中促进社会和谐,在解决问题中提高司法能力……

  新的一年,心的期望,我的心将一如既往的徜徉在自己热爱的审判事业之中,我将一如即往的把梦想藏于心底,在现实的感悟中让手中的笔跟随心中那颗热衷于法律、服务于人民的心,在人生的舞台上,记录下法官生涯中的点点滴滴……
责任编辑:边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