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唱凯镇堤坝回荡入党誓言
2010-07-01 16:07:54 | 来源:中国法院网抚州频道 | 作者:黄涛 魏灵
抚州唱凯镇堤坝回荡入党誓言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7月1日上午,江西省抚州市唱凯镇堤坝上回荡着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奋战在灾后重建帮扶一线的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3名预备党员参加了这样一次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

  3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虽然多日来紧张的救灾工作,使得他们声音有些沙哑,但个个神情庄重。

  在抚州中院党组的统一指挥下,对口支援唱凯镇艾巷村的抚州中院灾后重建工作小组与江山村守堤干警日夜奋战在救灾第一线。为了不影响灾后重建工作,抚州中院机关单位特意把党旗送到了堤坝上,以这种特殊的方式组织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此时此刻的入党誓言,对于年轻的预备党员们来说是一种刻骨铭心的记忆,更是一种催人奋进的号角,激励他们在今后的灾后重建和审判工作中再立新功。简朴的宣誓仪式结束后,他们又迅速地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