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荔浦频道正式开通
2010-07-30 14:56:23
     中国法院网讯 (黄祖建)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荔浦县人民法院网站 (http://gxlpxfy.chinacourt.org/)7月29日正式开通,标志着荔浦县人民法院的信息化建设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既为人民群众了解荔浦县法院工作增添了一个重要窗口,也为人民法院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增加了一个重要平台。

    荔浦县人民法院网是中国法院网的地方频道,网站设有新闻中心、法院简介、审务公开、队伍建设、法学园地、案件快报、荣誉展台、法律法规、裁判文书等九个主栏目,内容涉及审判执行、立案信访、调研宣传、队伍建设等法院工作的多个方面,为人民群众了解松江法院工作情况、快速便捷查询案件进展、完善网上监督机制提供了更直接、更有效的途径。

    该院将以网站开通为契机,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三个至上”的指导思想,全力做好审务信息的公开,及时公布法院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分析报告,努力构建法院法官与人民群众的沟通机制,在公开透明的基础上,切实保护公众的知情监督权和当事人的诉讼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更优质的法律服务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