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金秀频道正式开通
2010-08-02 16:46:52
     中国法院网讯 (李金华) 在广西高院网的悉心指导下,金秀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网于7月30日正式开通了,(网址为:http://lbjxfy.chinacourt.org)。这标志着金秀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在信息化建设、法制宣传、审务政务公开、文化建设和民意沟通等方面迈出了坚强有力的一步。

    金秀法院网以“服务大局,为民司法”为宗旨,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主题,认真贯彻司法为民、司法公开的要求。该网站将以新闻中心、法院简介、审务公开、队伍建设、法学园地、案件快报、荣誉展台、裁判文书、法律法规、专题报道等10个主栏目为沟通平台,让社会各界全方位地了解金秀法院各项工作动态。同时,网站的开通也为诉讼当事人和社会各界监督法院工作提供一个新的渠道。

    金秀法院将以网站开通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法院信息化建设步伐,拓宽审务公开渠道,增强法院工作的公开度和透明度。今后,要把网站作为桥梁,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法律服务,全力做好金秀大瑶山和谐稳定的守护神。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