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北京通州频道正式开通
2010-08-03 16:03:09
     中国法院网讯 (张涛) 

8月2日上午,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网站http://tzq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 

    通州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学实务、网络直播、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荣誉展室、裁判文书、诉讼指南等栏目,内容涵盖了审执工作、诉讼服务、学术研讨、队伍建设、法院管理等多个方面。该网站的开通,既有利于全方位、多渠道、及时有效地宣传法院和法官,也有利于增强法院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为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了解法院各项工作提供了服务窗口。 

    为规范网站的使用、管理和维护,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成立了国际互联网站使用管理办公室,并制定了《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国际互联网站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和《互联网站维护系统使用管理规定》,对网站内容的提供、编校、审核,技术保障和网络安全等做了明确规定,并对互联网站管理系统确定了“专人、专机、专室”的原则,以确保互联网站的内容充实、运行有序、信息安全。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