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大丰频道开通
2010-08-03 16:05:19
     中国法院网讯 (黄葳) 

8月2日,大丰法院网(http://dfs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这标志着江苏省大丰市人民法院的信息化建设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既为人民群众了解大丰市人民法院工作增添了一个重要窗口,也为人民法院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增加了一个重要平台。

    大丰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院文化、审务公开等十个主栏目二十九个次栏目,内容涉及案例评析、诉讼指南、调研宣传、队伍建设等法院工作的多个方面。

    大丰法院网的开通是该院贯彻落实审判公开原则,促进审务公开,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信息互补、资源共享和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而作出的重要举措。广大人民群众可以通过这一平台向法院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该院也将通过这一平台向社会公众公开最新、最快、最权威的法律资讯,让广大群众能迅速了解大丰法院工作的动态和信息。该院将利用网站开通这一契机,努力把这一平台建设成为人民群众与法院增进交流、加强合作的新阵地,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再做新贡献。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