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真是五保户的贴心人!”
2010-08-04 11:27:13 | 来源:中国法院网抚州频道 | 作者:万伟丰
法官给五保户送去慰问金
  “前些天给五保户送来粮油,现在又送来慰问金,工作组法官真是五保户的贴心人!”8月3日,江西省抚州市唱凯镇桥黄自然村村长黄南其,目睹灾后重建工作组法官对五保户的亲切关怀,真情地说:“党的政策真好,谢谢法官!”

  这是连日来由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法院联合组成的灾后重建工作组走访慰问唱凯镇艾巷村22户五保户时的一个镜头。

  洪水无情人有情。工作组驻村后,十分关心五保户的生活,把对五保户的关怀列为“民心工程”的重要工作,对五保户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逐个摸底,对行动不便的五保户,法官将政府发放的救灾物资全部送到他们家中。连日来工作组法官又将两级法院法官的爱心捐款送到22户五保户手中。

  看到工作组法官对灾民,特别是对五保户的关怀,灾民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对灾后重建、恢复生产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