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新沂频道正式开通
2010-08-10 08:25:33
     中国法院网讯 (孙法瑞) 

    8月10日,江苏省新沂市人民法院网站(http://jsxys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这标志着江苏省新沂市人民法院的信息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既为人民群众了解新沂市人民法院工作增添了一个重要窗口,也为新沂市人民法院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增加了一个重要平台。

    新沂市人民法院网站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学务实、法苑文化、裁判文书、普法天地、专题报道、法律法规、开庭公告等9个主栏目,内容涵盖了审执工作、诉讼服务、学术研讨、队伍建设、法院管理等多个方面。

    新沂市人民法院院长梁冰表示:新沂市人民法院网站的建立,旨在提高审判工作的公开度和透明度,增进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我们将通过这一窗口及时反映我院的工作动态、公开审判流程、普及诉讼常识、宣传法律知识、展示我院干警形象。我们期望通过本网站,在新沂市人民法院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廉洁的司法环境。

责任编辑:李金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