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怀化鹤城频道今日开通
2010-08-24 15:42:14
     中国法院网讯 (朱璐) 

在上级法院和鹤城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筹备,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法院网(http://hhhcfy.chinacourt.org/)于2010年8月24日正式开通。鹤城区法院网的开通标志着该院在审判公开、司法宣传、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步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鹤城区法院网作为中国法院网的地方频道,共设新闻中心、法院简介、审务公开、裁判文书等十个主栏目和二十余个子栏目,网站页面庄重大方,内容丰富翔实。群众登陆网站,即可随时了解该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方便快捷地查阅各类司法裁判文书。

    鹤城区法院网的开通为提升鹤城区法院的公信力、增强审判执行工作的透明度提供了一个宽阔的平台;为展示司法公正、高效、权威的形象提供了一个崭新的窗口;为广大当事人及各界群众了解鹤城区法院、支持鹤城区法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桥梁。鹤城区法院将以网站开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以“三个至上”的重要思想指导审判工作,为建设平安、和谐的鹤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