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洪江市频道开通
2010-08-26 10:21:03
     中国法院网讯 (李伊茗)     8月26日,中国法院网地方频道洪江市人民法院网(http://hjs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洪江市法院网的建成开通标志着湖南省洪江市人民法院网络信息建设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新开通的网页平台将成为该院强化宣传工作的重要阵地,提升审判工作透明度的一个重要渠道,更将成为融入社会,实现“零距离”倾听群众声音,接受群众广泛、便捷监督的有效平台。

    洪江市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法院新闻、审判研究、司法为民、案件时空、法律法规、裁判文书、专题报道等八个主栏目,每个主栏目下设有相应的子专栏,涵盖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为了进一步彰显该院司法为民的工作作风,网站还开设了开庭公告、诉讼指南等便民服务窗口,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更加快捷、便利、准确的司法信息服务。

    洪江市法院院长江义顺表示,将以网站建成、开通为新的起点,求新的发展,最大限度地维护司法公正,全面展示该院的工作情况和精神风貌,增加工作透明度,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不断推进“阳光”审判,强化队伍建设,深化法院改革,积极探索审判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黎虹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