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北安农垦频道开通
2010-08-26 16:02:00
     中国法院网讯 

黑龙江省北安农垦人民法院网站(http://bankfy.chinacourt.org/)于8月26日正式开通。这标志着北安农垦法院的信息化建设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既有利于全方位宣传法院和法官,也有利于增强法院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为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了解法院各项工作提供了服务窗口,也为人民法院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增加了一个重要平台。

    北安农垦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学务实、法官风采、法苑文化、法律法规、法院动态、案件快报、执行动态等栏目,内容涵盖审判执行、立案信访、便民服务、信息宣传、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方方面面,畅通了人民群众了解、监督法院审判工作的渠道,使诉讼当事人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获取诉讼知识、快速查询案件进展情况、便捷阅览法律文书、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北安农垦法院将以网站开通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法院信息化建设步伐,拓宽审务公开渠道,增强法院工作的公开度和透明度,自觉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构建法院法官与人民群众的沟通机制,切实保护公众的知情监督权和当事人的诉讼权。让“公正、廉洁、为民”的司法理念渗透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贯穿于北安农垦法院人的一言一行;让“公正、高效、权威”的司法形象深入人心,撒播到人民群众的心田。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