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桑植频道正式开通
2010-09-07 17:01:42
     中国法院网讯 (李炜) 

9月7日,湖南省桑植县人民法院网(http://szx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该院在推动信息化建设、司法宣传工作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桑植县人民法院网是一个密切联系群众、展示桑植法院新形象的网上宣传阵地。该网站设置了新闻中心、法院简介、审务公开、队伍建设、法学园地、案件快报、荣誉展台、法律法规、裁判文书、专题报道10个主栏目,内容丰富,涵盖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

    随着桑植县人民法院网站的正式开通,标志着该院信息化建设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进一步拉近了桑植法院与人民群众的距离,网站也将成为该院服务群众、宣传法制、展示法院工作成绩和法官风采的重要窗口,为更进一步密切人民法院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加强公正司法与司法民主、自觉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提供一个沟通的桥梁、展示的窗口和交流的平台,必将会加速推动该院全面工作的快速发展,使老区法院再展新颜。

责任编辑:张晶晶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