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天津二中频道正式开通
2010-09-28 13:40:36
该院院长姚奎彦点击开通网站
     中国法院网讯 (李金文) 

    随着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姚奎彦轻点鼠标,9月27日,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网站正式开通。今后,网民只要点击“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网”(http://tj2zy.chinacourt.org),就可以浏览到天津二中院的最新工作动态、阅读裁判文书、了解法官风貌。

    网站的开通,将进一步增强法院工作的透明度,增强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该院网站设置了八个主要栏目:走进二中院、法院新事多、司法面对面、帮助您诉讼、庭审连连看、文书请您评、干警新风采、滨海法之苑。在这里,网民可以详细了解二中院的机构设置、地理位置、工作动态;可以了解到二中院为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 “平安天津,和谐天津”建设,而推出的各种举措;能够通过此网及时了解法院的各类案件的审判动态,以及法官们对法律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的调研成果;还可以同时领略优秀法官的风采,进一步走近他们,了解他们。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