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孝南频道正式开通
2010-09-29 15:08:05
     中国法院网讯 (宣法科) 

    经过紧张筹备,9月29日,孝南法院网(http://xgxnfy.chinacourt.org/)一键连通,粉墨登场,网站虽小,但它记载着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人民法院与共和国同龄历程的点点滴滴,承载着孝南区法院干警和辖区人民的关切和期盼。孝南区法院对网站寄予厚望,同时也热切地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共同推进区法院的网站建设,促进区法院司法审判事业不断发展。

孝南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法院新闻、审务公开、司法为民、法院管理、法院文化、历史沿革、专题报道、裁判文书、法律法规等10个主栏目,内容涵盖审判执行工作的各个方面,并融思想性、信息性、服务性与司法性为一体,全方位地反映了该院工作动态,多角度向各界展示法院风貌。网站的开通,不仅标志着该院的信息化建设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更是为宣传各项审判执行工作开辟了新的文化阵地。孝南法院网将以正确的导向,高雅的品位,进一步提高审判工作的公开透明度,进一步拓宽民意沟通渠道,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司法知情权,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广泛、便捷的监督途径,使之成为法官与人民群众联系互动的有效载体,成为与兄弟网站广泛交流的信息平台,成为展示自我、充实自己、推进司法审判事业科学发展的前沿阵地。

责任编辑:张晶晶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