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湘阴频道正式开通
2010-10-11 09:27:16
     中国法院网讯 (徐牧) 

10月11日, 经过精心的酝酿和筹备,湖南省湘阴县人民法院网(http://yyxy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这标志着湘阴法院在信息化建设、法制宣传、审务政务公开、文化建设和民意沟通等方面步入了一个新的轨道。

    湘阴县人民法院网的建设宗旨是公正与亲民,以进一步突出审判特色、唱响司法公正主旋律、建设审判机关网上宣传阵地、营造湘阴法官的网上家园为目标来提高司法水平,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正义。该网站设有法院概况、法院动态、法院文化、法院管理、司法为民、法学实务、裁判文书、法律法规、专题报道和开庭公告等10个主栏目和25个子栏目。

    湘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常凯表示,网站的开通将架起法院与社会各界信息交流的窗口,有利于做好司法为民、司法便民。网站开通后将便捷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将进一步做好法制宣传工作,有效地增强法院工作的公信度和透明度。

责任编辑:张晶晶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