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汨罗频道正式开通
2010-10-25 14:48:07
     中国法院网讯 (黎新德) 

10月22日, 经过精心的酝酿和筹备,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法院网(http://mls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这标志着汨罗法院在信息化建设、法制宣传、审务政务公开、文化建设和民意沟通等方面步入了一个新的轨道。

    汨罗法院向来重视宣传工作,积极处理好与各媒体的关系,努力为树立法院正面形象做好宣传工作。今年,该院安排精干力量专门负责本院的网络宣传工作;为专职宣传员配齐了电脑、打印机等宣传设备;组织了自己的宣传信息员队伍,建立了互相联系、互相配合的新闻宣传网络;形成了一把手亲自抓,分管副院长重点抓,班子成员及中层骨干带头参与的网络宣传工作局面;在各新闻网络媒体上发表的新闻稿件数量不断增多,有计划、有步骤地对重要工作措施、重大案件和先进人物事迹进行较为深入的网络宣传报道,较好地树立了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聂晴晓表示,依托中国法院网汨罗频道这个崭新的宣传平台,将能更好的宣传法院工作,展示人民法院、人民法官公正、高效、权威的良好形象和风采,更大限度的增强法院工作的透明度,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更加有利于提高全体法官和其他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审判执行工作效率,促进汨罗法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