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毕节频道正式开通
2010-11-01 13:57:52
     中国法院网讯 (杨镇海) 

经过认真的筹备,11月1日,贵州省毕节地区中级人民法院网(http://gzbjzy.chinacourt.org/),即中国法院网毕节频道)正式开通。这标志着毕节地区两级法院的信息化建设、法院文化建设和对外宣传工作跃上了一个新台阶。

    为了大力宣传毕节地区两级人民法院围绕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感人事迹,以案说法进行法制教育,树立全区法院和法官的良好形象,更有效地推进"六个公开",毕节法院网设置了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学实务、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等主栏目和20余个子栏目。网站内容丰富,多层次、立体化地反映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既为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毕节地区两级法院各项工作提供了服务窗口,又为法院进一步开展好司法宣传工作、提升法院文化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毕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新表示,毕节法院网的开通,有力地证明了全区法院的各项工作在中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前进。他相信,办好毕节法院网,不仅可以很好地推进全区法院的文化建设,而且能够促进全区法院司法能力的进一步提高,为实现毕节试验区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晶晶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