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临湘频道正式开通
2010-11-02 15:51:28
     中国法院网讯 (刘演昌) 

 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11月1日,湖南省临湘市人民法院(http://yylx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了,为人民群众了解法院各项工作提供了网络平台。

    为了大力宣传临湘市人民法院围绕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感人事迹,以案说法进行法制教育,树立全区法院和法官的良好形象,更有效地推进“六个公开”,临湘法院网设置了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等主栏目和20余个子栏目。网站内容丰富,多层次、立体化地反映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既为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毕节地区两级法院各项工作提供了服务窗口,又为法院进一步开展好司法宣传工作、提升法院文化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临湘法院网把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工作亮点,直观地、生动地、全面地呈现给广大网民,接受网民和社会各界的监督,让全社会进一步的了解、支持、帮助临湘法院的进步。群众可随时随地登陆临湘法院网,及时全面地了解该院工作动态。法院网对于强化信息公开,确保司法公正,完善民意沟通机制,推进司法民主,不仅方便群众诉讼,还充分保障了人民群众对司法活动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和评判权。
 
    该院院长胡朗月说:“临湘法院网的开通,架起了法院与群众之间的‘联心’桥。诚挚地欢迎各界人士访问我院的网站,对我院的发展、改革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坚信,有了您的关注,我们的网站会更精彩,我们的工作会更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