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清河频道正式开通
2010-11-02 16:02:44
     中国法院网讯 (李鹏) 

为了更好宣传法院工作,普及法律知识,促进审判公开,与群众之间架设一座联络感情的桥梁,和网友搭建一个交流信息的平台,经过精心的酝酿和筹备,11月1日,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人民法院网(http://qhq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 

    该网站设置了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学实务、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等主栏目和20余个子栏目。网站内容丰富,多层次、立体化地反映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既为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法院各项工作提供了服务窗口,又为法院进一步开展好司法宣传工作、提升法院文化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清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昌锋表示,网站的开通,开启了该院在推进法院工作科学发展、践行司法为民、加强宣传服务意识、提升审判工作透明度等方面的新篇章,该院将充分利用互联网络这一特殊媒介,全面增强法院工作的公开度、透明度,体现司法为民、彰显司法公正,努力推进法院工作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