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江阴频道今日开通
2010-11-12 10:33:53
江苏省江阴市人民法院院长郑元点击开通江阴法院网
     中国法院网讯 (居敏晓) 

11月12日上午9点,江苏省江阴市人民法院举行了江阴法院网(http://jsjyfy.chinacourt.org/)开通仪式。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元轻轻点击鼠标,江阴法院网正式开通,这标志着该院在审判公开、司法宣传、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为该院的法院文化建设增添了一抹亮色。

    江阴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院文化、青少年维权、便民服务、开庭公告等栏目,内容涵盖审判执行、立案信访、信息宣传、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方方面面,主旨在于弘扬主旋律,多层面、立体化地反映法院工作的新局面。网站的开通向社会敞开了一扇展示法官风采的窗口,向群众架设了一座联络感情的桥梁,同时向网友搭建一个交流信息的平台。不仅方便群众诉讼,还充分保障了人民群众对司法活动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和评判权。

    郑元表示,该院将充分利用互联网络这一重要媒介,进一步加快法院信息化建设步伐,拓宽审务公开渠道,加强民意沟通,增强法院工作的透明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