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黄岩频道今日正式开通
2010-11-16 09:47:48
     中国法院网讯 (程荣) 

11月16日,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法院网站(网址:http://hyq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该网站的开通,开启了该院在阳光审判、接受社会监督、信息化建设、法制宣传等方面的新篇章。

    黄岩法院网共设置了法院概况、法院动态、诉讼指南、理论调研、法院文化、法庭内外、裁判文书、法律法规、开庭公告等九个栏目,全方位地展现新时期法院工作风貌,旨在为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进一步了解法院工作,加强沟通和交流,全面接受社会监督的平台和窗口。

    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黄崇才表示该院将以网站开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司法透明度,进一步增强法院工作的公开度、透明度,让社会各界全面了解法院工作,进而理解、支持法院工作。该院将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奋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最大限度地维护司法公正,全面展示该院的工作情况和精神风貌,增加工作透明度,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不断推进“阳光”审判,强化队伍建设,深化法院改革,积极探索审判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