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冷水江频道正式开通
2010-11-19 14:22:21
     中国法院网讯 (曾浩凛) 

2010年11月18日,随着湖南省冷水江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羊志宏的点击,冷水江法院网(http://lsj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这标志着冷水江法院的办公信息化建设、司法宣传和科技强院工作开启了新的一页,对该院的队伍建设、审判工作、司法廉洁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网站的开通,为该院司法便民、沟通民意方面开辟了一个新的渠道,为法院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好司法宣传工作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也在人民群众与法院之间搭建起了一条新的桥梁和纽带。

    冷水江法院网下设法院概况、法院新闻、便民利民、审务公开、理论实践、制度汇编、法院文化、队伍建设、专题报道、法律法规、裁判文书等10个主栏目。进入冷水江法院网,大家可以全方位地了解该院的概况、机构设置及队伍建设、司法廉洁、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动态,查阅庭审公告、裁判文书等信息。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羊志宏表示,冷水江法院网的开通,是促进司法为民建设的一件好事。 网站的开通不仅有力地推动了法院宣传工作和司法文化建设,而且也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法院和法官形象,提高司法工作效率,增强审判执行工作透明度,同时也为广大人民群众及时了解和监督法院审判工作提供一个快捷和方便的平台。该院将以网站的开通为契机,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三个至上”,高度关注民生,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建设,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法官队伍,确保严格公正文明司法。

责任编辑:张晶晶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