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该下台?陈水扁与民进党“立委”不同调
2010-11-30 11:09:20 |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绿营内战开打。陈水扁29日透过转述表示,这次选举民进党只保有“两都”,是失败的,他过去辅选“立委”失利后就辞去党主席,蔡英文自己应该好好思考。

  陈水扁也透过其办公室炮打苏贞昌,他说,苏贞昌转战台北市长的“战略错误”,造成民进党小输,2012年“大选”已浮现“蔡上苏下”,苏应退居幕后。

  对于“蔡上苏下”议题,苏贞昌办公室发言人王闵生说,“谈这个不适合,我们也没有在思考这样的问题”;苏系中常委蔡宪浩说,民进党应该先讨论路线对错,不是一下子就跳到人的问题。

  而民进党“公妈派”也开始“唱衰”蔡英文,认为蔡英文没能力带职参选。不过其他民进党“立委”大多认为,蔡英文“何罪之有”,选举也证明蔡对民进党加分;更有党内人士指出,“公妈派”其实在焦虑世代轮替。

  陈水扁原订30日公布对民进党政治献金十五亿元新台币的明细,但扁办主任陈淞山29日表示,陈水扁已指示“暂不公布”,背后原因“各自解读”。报道称,陈水扁保留政治献金明细,成为民进党内“未爆弹”。
责任编辑:韩京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