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晤李登辉 称受"鼓励"避谈是否获明确支持
2011-03-18 09:41:03 |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17日会晤李登辉。有媒体追问,李登辉是否明确支持她参选2012年台湾岛内选举,蔡英文表示,李登辉有鼓励她参选。至于李登辉是否有建议民进党副手人选,或有无鼓励蔡英文和苏贞昌搭档,蔡英文称并未提到这些。

  蔡英文17日下午由竞选办公室发言人徐佳青、前云林县副县长李应元陪同,赴翠山庄会晤李登辉。双方会谈近2个小时,会后,李登辉也到门前亲自送客。

  蔡英文会后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两人主要谈到日本震灾及天灾等,后续应变时应有的作法,李登辉送她一本《九二一大地震救灾日记》,也提及大灾害后,救灾救难该有怎么样的领导,一个领导人应该有怎么样的素质。

  她说,双方谈了很多,最后李登辉也讲,“这几年来他觉得我表现不错,也希望我继续努力下去,一定要成功”。

  媒体追问,李登辉是否明确支持她?蔡英文说,“他是有鼓励的意思啦”;媒体再问,“有感受到李登辉心中是唯一支持你吗?”,蔡英文连忙说,“不要套我的话,能讲的我都讲了”。

  至于李登辉是否有建议副手人选,或有无鼓励蔡英文和苏贞昌搭档,蔡英文说,会中没提到这些,应该是下一阶段的事。
责任编辑:韩京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