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一大学生涉嫌猥亵性侵5名女童遭羁押
2011-05-13 15:03:04 |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警方逮捕一名某科技大学的李姓大学生,其涉嫌猥亵性侵5名女童。

  参加大学歌唱比赛,弹吉他展露才华,但同学恐怕万万没想到,李姓大学生竟然涉嫌猥亵及性侵5名女童,遭法院羁押禁见。

  5日傍晚,他尾随一名女童进入2楼住家,被女童父亲发现后,就谎称是推销员被赶了出来,没想到他竟然下楼耐心等到女童父亲出门,再度上楼侵入住宅,性侵女童得逞。

  25岁的李姓嫌犯,是台湾北部某科技大学的学生,落网后他还自己向警方惊爆供出,其实还犯下其它4起猥亵女童案件,今年3月到5月期间,在路边强拉小学女童,强迫观看他做猥亵动作,疑似有恋童倾向,但这4起案件都没有报案纪录,警方怀疑被害女童都不敢告诉家人,背负恐怖阴影。 

  还好这次侵入民宅性侵女童,刚好有邻居记下他摩托车车号,警方积极追查将他逮捕,法官直接将他羁押禁见,避免又有更多女童,惨遭大学生之狼猥亵性侵。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