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对中院大面积换届后工作提出要求
2011-11-29 09:07:0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金晶
  近日,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在贵阳召开了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听取了各中院院长汇报2011年工作情况及2012年工作打算,并就全省9个中级法院,特别是新任的7位中级法院院长如何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如何统筹安排好年底和明年的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各中级法院院长要努力提高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决策的正确性和执行力,降低决策的风险和成本;要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法院的工作纳入党的工作中心或大局中来思考谋划,充分发挥好人民法院保护合法权益、实现公平正义、维护和谐稳定、保障科学发展的四个作用;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建设能力强、作风好、群众公认、有凝聚力感召力的领导集体,切实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要紧紧抓住审判这个第一要务,发挥好职能作用,竭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要统筹安排好今年收官明年开局的各项工作。对于年初安排部署的工作,要在年底前加紧完成,做到不留尾巴,完美收官。要早谋划、早打算明年工作怎么开展,要开好局、起好步,使其更加具体、更加科学、更加完善、更加符合本地本院实际。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