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在广西钦州举办
2011-12-03 13:27:1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杨强
  第四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3日在广西钦州举行。本届论坛发布的《2011中国城市绿色发展报告》,以专业的、科学的绿色发展评价体系,全面分析总结了当前中国城市绿色发展的状况。

  主办者表示,第四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的成果,将提交给2012年6月举行的联合国“里约+20(即可持续发展地球峰会)”会议。

  联合国副秘书长兼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阿希姆·施泰纳在给论坛发来的贺信中说,以“绿色增长 绿色责任”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契合了中国政府所提出的科学发展观,契合了联合国关于环境保护、生态文明的一贯倡导,同时也契合了人类科学发展的精神。

  与会专家们就生态文明与绿色城市、节能减排与企业责任、绿色食品与食品安全、绿色住宅与绿色能源、中外绿色港口建设等各个领域问题发表主题演讲。

  本届论坛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指导,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国林业经济学会、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等多个相关机构联合主办,广西钦州市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裴夏静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