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举办"人民法官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2010-04-28 16:16:30 | 来源:zgfyw | 作者:高艳宁
  将人民法官核心价值观学习推向深入,弘扬人民法院正气,体现新时代人民法官的精神风貌,4月28日上午陕西省米脂县人民法院举办了以 “人民法官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为了体现比赛的公平公正,该院还特别邀请了米脂县委宣传部、米脂县工会、米脂县团委、米脂县妇联等多家单位的领导担任评委。此次活动,既是县法院在新时期加强队伍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米脂县法院推进文化建设的具体表现。该法院14个庭室推荐的14名参赛人员登台演讲,演讲主题鲜明、突出,语言生动流畅,演讲者仪表大方,声情并茂,不时博得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对优胜者进行了奖励。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让全院干警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法官的神圣感和自豪感,更增强了他们的公正、廉洁、为民司法意识,对进一步深入学习人民法官核心价值观,规范司法行为,改善司法作风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