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法院举办“迎国庆”廉政文化建设书画展
2010-09-29 14:23:5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章鸿雁 汤珂
参观廉政文化建设书画展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61周年,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9月26日上午,安徽省怀远县人民法院举办了“迎国庆”廉政文化建设书画展,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何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长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岳祥,县人大副主任陈乃顺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为开展好这次活动,县法院动员了全体干警、离退休干部、聘用工作人员等积极参与,形式不拘一格,内容丰富多彩,将优秀作品装裱后供干警学习交流,搭建起一个供干警学习、研讨和开展文化活动的宣传平台,所展出的100多幅书画作品,内容涉及国画、山水画、书法等,作者们运用细腻的笔法、含蓄的思想宣传“廉荣腐耻”的理念,弘扬廉政、勤政传统,热情讴歌了法官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展示了法院廉政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这次廉政书画展旨在用传统的书画艺术形式,给干警们以启迪和警醒,吸引广大干警关心廉政建设,参与廉政建设,支持廉政建设,形成“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张晶晶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