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会议
2012-01-04 16:20:25 | 来源:中国法院网上海频道
  12月28日至29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和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政法工作会议、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和市委全会等精神,全面总结2011年工作,部署2012年任务。

  会上,上海高院政治部主任吴偕林宣读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副院长沈志先代表党组全面总结2011年工作,明确2012年工作重点:围绕服务保障大局,更好地依法履行审判职能;参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拓展司法公开、司法为民举措;强化机制改革,狠抓制度落实,优化审判管理;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能力素质。

  上海高院院长应勇在会上作了题为《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以优异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讲话。应勇在分析抓好落实的重要意义的基础上,要求全市各级法院领导干部要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察实情、鼓实劲、谋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注重抓落实。要围绕服务中心保障大局、法院第一要务、法院重点工作、制约上海法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以及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准确把握抓好落实的内容,敏于抓落实。要始终坚持明确的目标导向,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讲求科学的方式方法,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大力发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善于抓落实,不断推动法院事业科学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松江、闸北、浦东、闵行四家法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