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法委书记肖若海要求
司法要服务好国际旅游岛建设
2012-01-10 09:15:4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吴春萍 胡 娜
  1月9日上午,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院长会议,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若海出席会议并讲话。肖若海从审执工作、服务大局、为民意识、司法能力、司法改革、司法保障等六个方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海南各级法院取得的新成效,并要求全省法院进一步为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肖若海指出,过去一年,海南法院在全国法院率先开展“司法作风转变年”活动和群众观点大讨论,将各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审判质量和效率明显提高,在收案全面上升的情况下,结案数、结案率均创历史新高。各级法院服务大局成效明显,通过妥善审理房地产、金融、征地拆迁安置补偿等各类纠纷案件,促进了海南经济繁荣和重大项目建设;为民意识不断加强,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立案信访窗口建设、审判效率提高、司法救助等工作上有新提高。

  肖若海希望,全省各级法院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为党的十八大和海南第六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