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浦县法院开展节前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2012-01-11 08:22:21 | 来源:中国法院网北海频道 | 作者:顾能凤
  2012年1月7日,合浦县法院开展了春节前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永明在政工科长张伟、办公室主任陈祥稳等人的陪同下先后慰问了11位退休老干部及家属,转达了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和新年祝福。

  屋外寒风料峭,屋内却温暖有加。张院长一行每到一家,都亲切地与老干部们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每位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同时,通报了该院去年的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听取了老法官们对法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给每个退休干部及家属送去了慰问品。对退休老干部为法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张院长代表党组表示感谢,并希望退休老干部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老干部们对院领导的到来格外高兴,对院领导的关心照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谈话中,老干部们对去年法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他们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法院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法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把法院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责任编辑:侯裕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