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法院召开廉政监督员座谈会
2012-01-10 16:34:42 | 来源:中国法院网嵩县频道 | 作者:马旭升 唐艳玲
  2012年1月10日,嵩县法院召开廉政监督员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刚毅及其他在家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与廉政监督员共话新春、共谋法院廉政建设及整体发展。

  座谈会上,赵刚毅院长代表院党组向各位廉政监督员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向他们通报了2011年嵩县法院工作情况,特别是廉政建设情况及2012年的工作思路。与会的廉政监督员听了工作通报后,对嵩县法院在2011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特别是对新一届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廉政建设、拓宽监督渠道、抓队伍、抓管理、抓审判、抓作风,呈现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管理规范、廉洁高效等众多亮点给予高度赞誉,对法院的廉政建设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法院的未来寄予厚望。

  座谈中,廉政监督员们勇跃发言,围绕廉政建设、队伍管理、法院审判和警车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赵刚毅院长对廉政监督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法院工作各项成绩的取得,与廉政监督员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感谢廉政监督员对法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嵩县法院的科学发展出谋献策。并对廉政监督员提出几点希望:一希望廉政监督员放手工作,认真履行监督职责, 要“认真监督,不讲情面、全面监督,不留空白、严格监督,不走形式”;二希望廉政监督员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联系,在人民群众和法院之间架起“连心桥”;三希望廉政监督员深入基层,和法院一起做好法制宣传员,为法院工作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裴夏静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