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法院白兔潭法庭新审判法庭顺利封顶
2012-01-11 08:26:5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龙林
  1月10日,在欢快的鞭炮声中,随着最后一铲混泥土的倒入,白兔潭法庭新审判法庭如期顺利封顶,这是湖南省醴陵市法院继茶山法庭之后,根据上级法院要求的法庭标准新建的第二个法庭。

  新建的白兔潭法庭地处醴陵市浦口镇,是东部乡镇的中心区域,辖区范围最广、人口最多、经济最活跃、社情最复杂,每年受理各类案件数达400余件。多年来,该庭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三个至上”指导思想,深入开展“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化解农村民事纠纷、促进社会和谐,为全市经济的科学跨越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但是,由于多方面的原因,白兔潭法庭长年来开庭环境和办公条件十分简陋,给当事人诉讼带来了诸多不便。为改变这一现状,醴陵市法院党组克服资金非常紧张的困难,决定新建白兔潭审判法庭,该法庭建设于2011年11月破土动工。

  白兔潭新审判法庭新审判法庭主体工程的顺利封顶,大大加快了法庭的建设步伐。全部工程竣工后,现有简陋的办案、庭审和办公条件将得到有效改善,为辖区百姓的诉讼提供了更加优美的环境,同时也标志着醴陵法院的法庭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责任编辑:马尚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