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民区法院赴外圆满审结13起欠款纠纷案
2011-09-15 10:17:15 | 来源:中国法院网牡丹江爱民频道 | 作者:侯铁锋
  近日,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法院在“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中,注重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想企业之所想,积极为辖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受到企业的广泛赞誉。

  两年的艰辛讨债,上千里的行程,黑龙江省仁和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无奈之下将几个省级医药代理商告上了法庭。立案后,爱民区法院党组对仁和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所立的13起案件非常重视,决定将这13起案件合并审理。为了尽快结案,帮企业拿回欠款,该院在案多人少、审判人员不足的条件下,仍然派出两名经验丰富的法官,亲赴四川、山西、河北等几个省实地办案。

  在一个月的时间内,两名法官不辞辛苦,连续奔波于数省市和地区之间进行工作,办案期间他们多次顶风冒雨前往实地,顾不上休息和吃饭,有时更要工作到半夜。一名法官甚至因为劳累致病而需要进行输液治疗,但他仍忍住病痛坚持工作,认真细致的做着诉讼保全查封工作。面对着几个医药代理商,两名法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细心的宣讲法律,耐心的做当事人的说服、调解工作。在法官真诚的感召下,几个医药代理商先后一次性的将欠款全部返还。

  “法至极处为公正,情到深处为人民”,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表达了企业对法院工作的认可,对办案法官的感激之情。爱民区法院以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主题,以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保障了地方的稳定、和谐,保障了辖区企业的切身利益,保障了辖区经济的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胥立鑫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