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贺年卡 浓浓为民情
2012-01-11 09:33:17 | 来源:中国法院网湖南频道 | 作者:周利双
  “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新田法院的关心和支持!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新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尧红旗率全院干警向您致以诚挚的祝福: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吉祥如意!”近日,湖南省新田法院将承载着全院干警浓情祝福的贺年卡寄到了全县50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执法执纪监督员和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地。小小贺卡,文化韵味浓厚,饱含着干警辛勤的汗水和司法为民的诚挚情感。

  龙年农历新春即将到来,新田法院为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理念,春节前,该院通过贺年卡、网络、电视台给全县人民拜年的形式汇报工作、征求意见,进一步展现了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构建了和谐干群关系,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不少收到贺卡的群众表示“小小贺年卡,体现法官情,浓缩了法院干警对我们的敬重,使我们更加了解了法院工作的辛苦,今后,我们更应多多理解,支持法院的工作。”
责任编辑:马尚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