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强制执行 农民工喜领工资
2012-01-10 10:52:00 | 来源:中国法院网巴东频道 | 作者:邓正灿 李辉
  “感谢法院给我们帮忙,我们终于要回了属于自己的工资……”1月9日,李某等10余名农民工,在湖北省巴东县人民法院官渡口法庭领取了9万余元工资。

  2010年1月15日,李某与某建筑工程公司的委托代理人田某签订了一份劳务合同,由李某为某建筑工程公司承建的巴东县神农溪小区茶圣路道路施工工程提供劳务。合同签订以后,李某带领工人完成了该公司指定的相关工程项目。后因结算问题双方发生纠纷,李某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某建筑工程公司支付相应工程款。

  法院审理后,于2011年11月17日促使双方当事人达成协议,由某建筑工程公司给付李某劳务工资9万元。该公司未按法律文书确定的时间主动履行自己的义务,李某等人向法院申请执行,法院强制扣划了该公司在业主单位的工程款收入91150元。
责任编辑:裴夏静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