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法院节前敲响“警钟”
2012-01-21 10:31:45 | 来源:中国法院网永州频道 | 作者:唐杰 谢玉迁 李春林
  为认真贯彻执行最高法院“五个严禁”和省委政法委“六个严禁”的相关廉政纪律规定,1月19日下午,湖南省祁阳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认真学习了省、市、县转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2012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该院要求全院干警要继续弘扬2011年“奋战100天”专项活动工作精神,以实际行动营造平安健康、廉洁节俭、吉祥如意的节日氛围,坚决反对在节日期间比穿戴、比吃喝、比铺张的奢靡之风,坚决制止公车私用走亲戚、讲排场,坚决查处节日期间赌博等违法违纪活动,全院干警要模范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倡导俭仆、廉洁的好风尚。

  该院还要求全院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机关和8个人民法庭人、财、物的安全,休假期间应当积极投身所在地区的安全稳定工作中去,模范带头维护地方稳定。院纪检监察室要严格按照岗位责任制,加强对全院所有干警的廉政纪律检查,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格查处违纪行为,促使全院干警自觉过一个廉洁、安康、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侯裕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