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县法院开展春节双拥工作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12-01-21 10:34:01 | 来源:中国法院网藤县频道 | 作者:高峰
慰问退伍老兵岑彦彬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8日、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藤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石忠贵带领院党组成员带上慰问品深入县武警中队军营、县消防大队和退伍老兵家中开展春节双拥工作,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多年来,藤县法院一直都非常重视军民共建工作,保持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经常开展训练指导、座谈交流、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保障。在县武警中队,石忠贵深入了解争创全区标兵中队、新营房建设进展和官兵们的生活情况。在县消防大队,法院党组成员和大队的领导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发展规划,听取消防建设方面的建议。在两个军营里,院党组领导都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给他们带去最诚挚的新春祝福,确保他们在异地他乡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法院退休干部、退伍老兵岑彦斌家中,院党组领导为其送上院党组的亲切问候,关心老兵的健康、生活情况。
责任编辑:侯裕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