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法院廉政教育延伸到干警家属
2012-01-21 10:42:08 | 来源:中国法院网松桃频道 | 作者:姚威
松桃法院召开家属助廉座谈会
  为进一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廉政教育延伸到干警八小时以外,延伸到干警家庭之中,有效遏制法院干警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于1月18日召开家属廉政座谈会。

  会上,干警家属们踊跃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法院工作,承诺不插手配偶工作;不干涉配偶正确使用职权;不利用配偶职权和职务、打配偶旗号办事,做好配偶的廉政“守门人”。努力做到三管齐下:管住配偶的嘴,不乱吃;管住配偶的手,不乱拿;管住配偶的脚,不乱走。做一个拒腐抗变的贤内助,尽最大力度支持配偶的本职工作。

  党组书记、院长田咏要求干警家属做好“三种内助”:一是做好德内助,支持、理解干警的繁重工作;二是做好廉内助,经常提醒提醒干警,做好八小时外的监督;三是做好贤内助,请家属们理解,少点抱怨,多点支持。
责任编辑:侯裕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